公司簡介

phone.png


屏東房屋修繕泥作工程服務:老屋翻修|房屋整修|浴室整修

屏東房屋修繕泥作工程30年以上泥作工程經驗,精通各種整修、修繕等泥作項目。專業的分析規劃,提供有效的建議幫您設想到沒注意的部分可替業主省下不必要的開銷。不偷工,不減料,實實在在施工。


屏東房屋修繕泥作工程團隊採取嚴格品質施工,建立品質第一 的精神,以精準計算科學報價完整不含糊的過程說明。不中途亂追加工程款的負責精神,以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 。


屏東房屋修繕,房屋翻修整修,蓋房子,自地自建,泥作工程,土木工程,防水工程,板模工程,蓋樓梯工程推薦泥作土水師傅組成的專業團隊,有數十年以上的工程經驗,師傅詳細的過程解說,細心謹慎,我們多年來接過許多居家及大型工程,主要負責屏東/高雄及台南地區的工程案件,如果您有需求,歡迎來找我們~

找統包不如有口碑、有信譽的專業泥作工程公司【直接找師傅】

屏東房屋修繕泥作團隊-服務流程 Work Flow

屏東房屋修繕在泥作工程上的服務流程能讓客戶明白整個泥作施工流程,且詳細解說泥作施作工法,讓客戶了解施作價值性。

1.【客戶預約】以客戶來電預約時間,本公司安排人員現場接洽。

2.【丈量估價】現場丈量評估整理工程之大小及使用材料了解客戶所需後,進行書面報價。

3.【工程合約】報價後,本公司將與客戶簽定合約,所有工程項目以合約進行施工,保障客戶權益。

4.【進場施工】依客戶所需,進行現場工程施工,客戶先確認進貨材料是否符合要求,並可隨時與本 公司人員確認工程進度。

5.【驗收收款】工程竣工,由客戶驗收是否有依照報價單及合約書內容施工,客戶確認無誤後,再與 客戶請領工程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