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蓋房子

屏東蓋房子|自地自建-規劃細心實在


一、屏東蓋房子直接找師傅,價格最便宜
直接找師傅組成的蓋房子建築團隊, 舉凡蓋房子蓋鐵皮屋泥作工程、室內裝潢室內設計水電工程瓦斯配管等施工,灌漿、板模等工程都有相當的經驗。
蓋房子首要與建築師溝通了解相關法規,決定建築結構、空間規劃房屋工程進行。我們團隊有證照泥作土水師傅,水電師傅 ,木工師傅,模師傅等,直接找師傅團隊的施工細節度在屏東屬一屬二, 好溝通,細心謹慎,施工後環境恢復整潔,絕不會對您成任何困擾。我們多年來接過許多蓋房子工程,主要負責屏東/高雄及台南地區的工程案件, 如果您有需求,歡迎來找我們~

二、蓋房子工程絕不外包他人
我們團隊有多年蓋房子的經驗,蓋房子絕不外包其他師傅或學徒,師傅都能依照您的需求描述, 直接幫您判斷並規劃,絕不二次傳話或外包給其較便宜但無經驗的他師傅及工班。

屏東蓋房子,直接找師傅,專線:0911-029242林先生,擁有最專業的宅修團隊不論是從討論到發包工程都是我們自己的團隊,絕不經由他手絕對讓消費者安心。

本公司有屬於自己的工班團隊,老闆師傅直接指派直接施工。坊間有許多工程行,會對外接許多案件,蓋房子施工過程全部或一部分外包給其他較便宜的師傅或工班,監工者對泥作基礎工程並不熟悉也不瞭解,無法如實的完成客戶所託,常會發生一個房子蓋了超過好幾年還無法完工最後業主只能重新找工班。

三、蓋房子免費估價
我們對蓋房子估價精準到位,能夠以最合理的預算,幫您設計規畫出最適合的居家環境。我們多年來接過許多蓋房子相關工程,每一項估價都是老闆一項一項親自精算出來,絕不中途亂加價,建案工程絕不偷工減料,讓客戶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不以低價搶市再巧立名目,偷工減料,或是樣樣追加,讓客戶安心把房子建案交給我們,完成業主的夢想家還有本公司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