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屋翻新

屏東舊屋翻新-基礎工程最重要

舊屋翻新對房屋整修而言,泥作工程及防水工程、水電配置等等是最重要的基礎工程, 強化舊屋整體結構。完善之後才能讓接下來的室內裝修,室內裝潢,輕鋼架工程、鋁窗工程、房屋壁癌處理、油漆工程、粉光工程、鋪地磚、新增隔間、貼磁磚、紅磚牆泥作等等有最完美的結果呈現, 且房屋泥作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房屋的外表感覺, 因此做房屋整修,建議可以直接找信譽良好的泥作師傅,或是專業的泥作工班, 這樣做起來才能事半功倍, 房屋品質也會比較好.

舊屋翻新報價以最精簡的預算,幫您設計規畫出您心中最想要的舊屋翻修方案, 無論是房屋整修/房屋重新設計規劃/老屋拉皮/舊屋改造/蓋鐵皮屋等,都有專人免費報價/規劃/設計, 我們多年來接過許多房屋裝修工程,精準的報價讓客戶有信心,不給敷衍的報價單。
如果您有需求,歡迎來找-屏東房屋整修泥作工程公司【直接找師傅】

房屋整修的泥作工程與水電問題

格局改變與管路配置,像是水電與瓦斯管線翻修與重新配置、修復壁癌、防水工程泥作、拆除隔間、汰換與重建地板牆面建材等等。此階段工程相當於為老房重打一次基礎,可延長房屋使用年限,是老屋翻新費用中較高的預算項目。